=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TG某班班委工作手册】㈠

现pa 体育老师风×数学老师情

无脑ooc段子,极短高糖


㈠:居然今天是体育课占了数学课??


11月27日   AM 11:16   上午第三节

『课题』数学·相似三角形的性质与证明


『具体记录』


当慕老师拿着三角板从教室里走出来,后腰一软直愣愣地脸朝天往下倒的时候,上来让我们班集合的风老师整个人都僵住了。


好在我们帅气潇洒不爱让学生跑累成狗的风老师(求您了)伸手接住了慕老师,同时下意识为了空出一只手扔掉了手里握着的秒表——那个被主人抛弃的小物件先在栏杆上磕了一下,正好碰到了开始计时的按键——随后完成使命一样地沿着美丽的抛物线坠下了五楼。


这意味着我们下节课不会练长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每天跑断气的垃圾体育生活终于要在今天划上句号了!!!


——『记录人』物理课代表:不应当,黑水沉舟不符合阿基米德定律!


.


『具体记录』


0.18秒。这是风老师看到慕老师倒下所做出的反应消耗的时间。


咱体育老师强壮年轻精力旺盛我懂。他体格强健异于常人我懂。但这~么~迅速熟练的公主抱style,怕不是第一次哟~~~


慕老师脸红得呀,羞得眼睛闭着就待在风老师怀里了!!!


瞬间,我脑子里什么别的声都没了,只听得见一句话:“这是历史性的时刻!!体育和数学完成了一次伟大的传♂承和交♂融!!!”



我相信此举将会对我班影响深远,对本班学习环境氛围产生积极影响,如数学课吞并体育课的情况减少等问题或将相继得到改善。


——『记录人』 政治课代表:我们应当坚持花怜主义,坚定不移走借法力路线,共建和谐天官一班!


.


『具体内容』


……你们,想什么龌龊的事呢。


我是你们风老师。你们慕老师高烧感冒,今天挂着针给你们上的课,结果靠窗坐的那一群人连个窗帘都不拉,彻底病倒了。


明后两天的数学课暂时调为体育,那几位靠窗坐的同学明天上体育课请自备8kg的负重,如果忘记拿我会帮你们准备10kg的。


——『记录人』 体育老师:明天我们测试长跑1000米,我买了新的秒表。


.

.

.


※我回归沙雕本性,果然还是无脑ooc段子适合我。


16 Dec 2018
 
评论(3)
 
热度(4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