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风情相性一百问】1-10

是无脑甜饼,是ooc脑洞

【戚容】
/嫌弃地敲了敲不怎么灵光的麦克风
老子戚容。
今天谢怜花城因为鬼市有事来不了,我代一天班。
行了废话少说你俩上来吧。

【慕情】/抱胸   我慕情。
【风信】东南武神,南阳将军,大名风信,是太子殿下的好朋友,也是……
【慕情】话那么多。早完早回,你快点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慕情】你抬头就能看见送子南阳的大名。
【风信】你抬头就能看见扫地将军的大名。

2 年龄是?
【戚容】这都什么问题?作者本人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
【慕情】/转移视线   我八百三十二岁,他也是,还有几日八百三十三岁。
【风信】/敷衍点头

3 性别是?
【慕情】@师青玄   你来解释一下这个学术问题,
能化女相的神官到底是什么性别。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风信】豪爽,义气,…重感情。
【慕情】小心,谨慎,…不马虎。

5 对方的性格?
【风信】无理取闹,莫名其妙,神经质,唠叨……
【慕情】/瞪
【风信】/回瞪   善良,细致,很会照顾人,敏♂感,……嗷!我操你锤我头干什么!
【慕情】/斩马刀警告
【风信】我说你性格心思细腻敏感!你想什么呢!
【慕情】/牙痒痒   他,欠打。
【戚容】/内心毫无波动打开了通灵   谷子,你现在有空吗?我这有份狗粮…不是,有个工作,需要人帮……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风信】哎,这个你闭嘴!我知道!/抬手挡住慕情嘴
【戚容】操!你手拿下来,拿下来!
【慕情】/划重点!玄真将军翻白眼×1了!!
【风信】/得意洋洋   就是你当时在仙乐被人欺负然后balabala我挺身而出英雄救…救英雄…
【慕情】/翻白眼×2   你又是哪个话本子看串神生经历了?我们八百年前是老老实实通过殿下才认识的!
【戚容】操!/摔记录板   我是不是还要给狗日的谢怜发个最佳媒人奖章以资鼓励?!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风信and慕情】十分欠揍(很欠收拾)。
【戚容】/邪魅一笑拿回记录板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风信】/老老实实掰手指   人可爱,知道怎么照顾人,很会做饭,懂我。要说真的喜欢哪一点,还是喜欢他是慕情吧…
【慕情】/脸通红   差不多就跟他说的一样。
【戚容】/放弃记录专心开始八卦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风信】太爱瞎想。
【慕情】不懂我心。
【戚容】/悻悻   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风信and慕情】/对视   很好。

.
.
.

◎仿佛给自己挖了个宇宙级大坑orz

评论(5)
热度(6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